close



27號那天晚上公司的聚餐我慣例的參加了
那天在京華城吃了不知道是什麼料理....
總之一到之後,隔壁關係企業的沈爺就先跟服務人員要了一手啤酒
在什麼都沒吃的狀況下,我們那桌就已經先喝開了
當然長官桌跟女性桌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可能是覺得我們這桌太猛了...還沒吃就開始喝
一定是!! 口渴了吧

雖然我不是很愛喝酒
但是我也算是合群吧
能力範圍都可以陪喝
不過今天不知怎麼
因該是每天很晚睡又早起的關係
今天茫的很快
才去長官桌轉了一圈回來我就不行了
旁邊的寶堅兄卻還在另一桌奮戰
回來之後我身旁換了人..是賴桑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很不能喝還是很不懂禮貌
我跟他說我已經不行了
他好像是不相信我,或是想要我陪他在多喝些
在我堅持之下我還是沒繼續喝了

去了幾次廁所我突然發現我很不開心
原來酒精還是會影響我的
又讓我想多了
我以為我是個想喝酒助性都助不起來的人
想不到我只跟賴桑說了句我很難過
之後我就失控了幾分鐘
後來旁邊的人都來關心我了
連我的經理也來了
這種情形我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
再一次我又體會到公司的人真的都很好

很好! 今天聚餐我不算醉
離開餐廳之後他還們要去樓下的KTV續攤
我告別了一些人之後
獨自走在大大的京華城裡
星期五的晚上人好像不多呢
華麗的外觀卻顯的很冷清
一個人看看漂亮的店面,一個人坐手扶梯
這似乎不是我會做的事情
但是我不想那麼早回去

走出京華城之後看到了很不同的世界
外面似乎很殘酷
雖然六月夜裡很悶熱
但是我卻覺得外面更冷了
叫了小黃上車之後我請他送我回家
看了一下時間又還早,我改口請他停在麥當勞
也許吃個愛吃的蛋捲冰淇淋會好一些
昏昏迷迷的點了冰淇淋跟可樂後
嘗下去的第一口感覺是[真難吃]
從前的甜蜜味到哪裡去了
可樂也相當難喝又酸又沒味道
我想CALL人出來聊聊天,不過他在等個重要的電話
所以我吃完又在家裡附近走走
好像孤獨的時候我才會做這種散步的事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我在家裡附近走走看看了
今天還是早點睡好了
隔天早上還有晨泳的約要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oto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